close

沒想到莫拉克不是因為我們水庫見底才來的,而是來破壞台灣的。好好的南台灣被破壞的殘缺不堪,台東的一棟大樓就這樣倒塌了,剛開始看到還以為是國外,看了旁邊的標題才知道原來就是我們台灣。還有在Youtube很夯的謝姓大學生,「為什麼我要的風都不來?」是有沒有那麼白爛啊,都大學生了有沒有腦子啊?我颱風天雖然也是在打麻將,但也沒有那麼白爛,只是輸錢很悶的光著腳丫騎回家而已。都輸到脫鞋了…

禮拜二,在家好悶好無聊,一直在想說要不要自己再去一次家樂福,穿穿看那件沒穿到的牛仔褲,但是我哥等一下要出去所以沒車,只好作罷。沒多久小綠上線了,沒想到他竟然說:「搭公車去西門啊,好久沒搭公車了。」我就這樣出門了。好久沒搭公車了,一上264後面整個都格致的害我有點嚇到,怎麼會有格致在車上?整個很不明白,我緩緩的坐在後面的第一個位置單人座的。搭公車出門好涼啊冷氣一直吹,雖然騎車也有風,但是是熱風啊。小綠很白目,我都快到了他才打來說他要出發了,害我在全國電子等超久的,雖然有冷氣可以吹有歌可以聽。

在Levis敗了一件牛仔褲,然後我穿了好多件,有一件什麼都大的牛仔褲,穿起來感覺屁股那邊好像背了不知道什麼東西。我想大概是髒東西吧?小綠挑的那件其實我也有看到,但是他要那件,不然我就想試穿一下了。後來差幾百塊可以辦會員,店員一直很希望我們再多買個衣服,不然拖鞋也好,但是真的沒有想買的耶,不過你比家樂福那個店員好太多了!修褲長20分鐘的等待時間,我們到處亂逛了一下。

明明都很餓,但是我們只買了杯什麼百香果茶的,裡面一堆料,讓我吃的牙齒又痛了起來。跟我出門真的很棒,小綠想買Vans但是一直忘記,都是我在提醒他的,我人夠好吧!到最後我只買了牛仔褲,我也想買衣服啊,但是都沒看到喜歡的。反而小綠…哈哈。

禮拜三,JK考上了輔大,他說什麼最後一個的好像很爽,所以我們吃了西堤。第一次吃西堤害我好緊張,看個MENU看超久的,看到維特都不想幫我們點餐了。真的就只是吃氣氛的,但是我吃到水果沙拉就快吃不下了,吃完後才發現怎麼還有兩個番茄?也太不顯眼了吧番茄…感覺都吃好少,可是吃完我覺得好飽,我快變成小胃口了怎麼辦。妹妹跟JK從廁所回來就一直笑,說什麼去廁所一堆鏡子,會頭昏到走進女廁。後來我受不了就叫JK陪我去廁所,進廁所的那走廊,一進去就被騙到了,害我踩超大力的,我以為地板有高起來。結果就跟他們講的一樣,只是我在女廁面前就停下來了,一轉身發現男廁在另一邊,也太恐怖了吧這種設計。我尿到一半抬頭才發現整個都是鏡子,尿尿看自己的臉感覺好怪。

外頭好像莫拉克回來似的,莫拉克來的時候好像也沒有那麼恐怖吧!坐到維特來跟我們買單,開始有點趕人了,我們就出去了,一下樓梯外面風雨大的誇張,我們就坐在椅子等雨變小。整個很無奈啊,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,怎麼會考上輔大?我也很納悶…後來轉戰到麥噹噹,繼續等雨停,玩了場瑪莉歐賽車,爽啦第二次整場第一名。雨變小,我們三人排一排並行著往前走,在大的風雨攏免驚。到7-11挑雨衣,講了好多結果最後還是沒買。雨又漸漸變小了,我們依然並行著往萬岳前進,路上蟑螂一大堆,雨有消毒的作用嗎?會不會下次就變成三個禿頭男在風雨中並行且行走著。

在萬岳逛好久,妹妹你真的太超過了,你這個小眼睛,還跟我對到眼咧。看到了一個雨傘的皮夾,好好看啊…但是以我現在的經濟狀況不允許我買皮夾,錢還是通通都丟進包包裡好了。終於,JK找到了他的拖鞋,但是他想要店員腳上穿的那雙,卻不見它陳列在商品架上。我們坐在椅子上看著對面的FORCE,白色黃勾好好看,旁邊的店員也好好看呵呵呵。坐到最後還是JK自己親自去問,結果那雙是之前的,現在已經沒有了。回停車的地方要去買勃肯,真的走太遠了,幹麻不騎車呢反正都是淋雨…

雨滴愈來愈大,我卻忘了買雨衣,我記得剛剛不是說要買雨衣嗎?怎麼都沒有買。趕緊先坐上小50衝到旁邊的7-11買雨衣,我很白痴的戴著安全帽要穿雨衣,等到要把雨衣套進來的時候才發現,靠安全帽忘記脫。整個很狼狽的到達勃肯門外,幸好襪子只溼上面一點點。在裡面穿了好多拖鞋,好想直接就走回家喔,也太好走了吧。我的腳比妹妹的腳大一號好爽,結果我卻要多付兩百塊整個不開心。開開心心的拿著紙袋出來,JK的雨衣卻被幹走了,是有沒有那麼悶啊!而且也沒什麼雨了啊,怎麼不幹我的35元透明雨衣。

從家樂福衝去Levis門市,看見1680活動,害我有點心動了一下,她說的也沒錯啦,夏天就是要那樣穿嘛呵呵呵。有幾件襯衫還不錯,我終於看見傳說中的跳跳虎了,可是我覺得比較像那隻小豬也是條紋的。結果什麼都沒買,根本就是在裡面討論的嘛。妹妹太賤了,把包包弄掉,還說拜託妳救我,踏區咧!結果三個男的就在停車格那邊很用力的講話,講的我都累了。原本想回家吃晚餐的,卻跑去那個什麼大姐還姐姐的吃鍋,好吃耶!只是蛋整個失敗,都跟肉黏在一起了。

回蘆洲買了舞茶道回家給家人喝,洗完澡出來都不冰了。謝謝妹妹載我啊,然後我要爆料了,其實那天我可以騎車只是不想騎,哈哈…

CIMG227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