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拉克襲台。終於有颱風了,再不來台灣都要渴死了。想想去年颱風來的時候,我還特地打電話給老大,問他隔天有沒有要上班,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他現在在洗澡,等會會傳簡訊通知大家。真是夠了,幹麻講出來讓我有莫名的遐想。而今年颱風來晚了,工廠也太早收了。莫拉克還不趕快把水庫裝滿,滿到洩洪吧!然後就可以馬上離開了謝謝。

O九年八月四號,上班途中經過很多家早餐店,在米吉米旁邊慢了下來。『我們改天來吃這家看看,啊!那就工廠的最後一天來吃好了。』我對小綠說。「你又知道哪天是最後一天喔!」『喔對齁,哈哈白痴耶!』卻沒想到今天就是最後一天。老大請大家吃比薩,可惜火哥中午就要走了吃不到。我吃了三片夏威夷、兩片燻雞、一片泡菜,早知道就先吃泡菜,這樣就可以吃兩片泡菜了,泡菜超好吃。然後又吃了一片小片的六小福還有一小塊蛋塔,百事可樂我喝一杯想再喝卻空了。整個很飽很滿足啊!原本應該是五號領錢的,也都提早領了,看來是真的沒有事情可以做了老大才這樣的吧!明年啊…再看看吧我也不知道。

昨天跟小綠衝去野柳,吃午餐的時候小綠突然說什麼好熱真的要去嗎,害我也有點退縮了。打了電話給JK問要不要打麻將,但是缺一的情況下我們決定還是衝去野柳。路途等紅燈的時候,小綠轉過來跟我說了一句話,「好像不會熱耶哈哈。」對阿,太陽公公都還沒露臉出來,陰陰的很棒。然後小綠很欠揍一直伸手看有沒有雨滴,是有沒有那麼想要下雨啊!然後邊騎邊拍照有點危險啊,所以我就在車很少又慢慢騎的情況下小小的拍了幾張。經過石門洞,我們停在路邊進去看了一下,但是真的沒有什麼,拍了幾張照後就繼續我們的旅程。其實還蠻想踏踏水的,但是我們什麼都沒帶沒辦法。在7-11休息了一下,被門口的那隻狗嚇到後我們就趕緊出發了。

終於到達野柳了,有不小心騎錯路了一下。等了三十人的團體票後終於輪到我們了,因為學生證的關係,兩個人才五十元,超划算的啊!女王頭整個很不神秘,遠遠的就看到一顆頭肅立在那邊。然後被小綠陰到了,害我鞋子上都是泥巴,讓我回想到小時後,感覺好像踩到屎。替女王頭拍張美美的照片前先幫韓國人拍照,拍照的瞬間我不知道該講什麼。講『1~2~3~』嗎?還是『A~B~C~』或是『蘋果甜不甜?』然後我什麼都沒講就拍了。後來小綠跟我說:「單眼相機不是那樣拿的,左手要扶在下面。」難怪我拍的時候覺得相機有點重。拍完了女王頭,就到處走,「來這邊好像到國外一樣,到處都是外國人。」真的啊哈哈,好像就只有我們兩位本土人而已,只花五十元就到國外也不賴啊。

後來走進一個很像深山的地方,終於遇到兩位本土的女孩子,因為他們在對話的時候被我們聽見了。「螞蟻爬到我腳上來了。」然後我看一下她的腳,怎麼穿夾腳拖。「不是海蟑螂就好了啦。」聽見海蟑螂我笑了。在這休息一會後就繼續往深處走,我決定要走到那個鐵塔的下面跟它合照!走了好久愈走愈毛,旁邊的草叢一直在動,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再跟著我們似的。後來小綠用我的梗。葉子、葉子,然後就變成一朵花,好死不死被我拍下來,等著被我合成吧哈哈哈!後來真的受不了,就從旁邊的岔路下去了,下去後發現路標,才發現我們剛走的地方叫作二十四孝山,害我整個很想回去走到底看看,但是我們沒有回頭。

走下去之後整個很後悔,這邊感覺就是好幾年沒人走,就稱這條路為海蟑螂之路吧!幸好友小綠幫我開路,蜘蛛網都給他破了,走好久終於回到剛剛休息的地方,只差那兩位女孩不在而已。決定要閃人了,因為真的熱到快可以脫衫了,就邊走邊拍照,路上又遇到那兩位女孩。走到服務中心外面,發現原來這邊不止女王頭一個景點,還有好多!應該是在進去之前來看的才對。進去服務中心的二樓,坐下來好好的吹個冷氣。只能說以前的女王頭脖子比較粗,現在比較細了,愈來愈美了。離開的時候又遇到那兩位女孩進來,是有沒有那麼有緣分啊!後來在外面的7-11又遇到,真是夠了。不要騎車騎到一半發現他們兩位又在我們旁邊,這樣我會嚇死。

回台北的時間很不湊巧,剛好面對陽光,騎車整個很張不開眼。後來騎到叉路我跟小綠都傻了,到底是哪一邊?我們決定順順騎,往右邊那條,結果真的不對,我們過來的時候哪有那麼熱鬧!回頭靠小綠的直覺我們回到了原來的路,看見路標上面寫著「台北 42」我們就開心了。騎到有海邊的地方就慢慢騎順便吹吹海風,整個很涼快。最後我只能說啊,台北的空氣真的糟到可以,我們去的時候在7-11買的濕紙巾和衛生紙都沒什麼用到,在野柳擦臉的時候發現怎麼一點都不髒。這次探路很成功,再去一次啊哈哈。


不知道為什麼很多照片都有那塊黑點,而且都在同個位置,那這張照片就叫做『女王眺望遠方的黑洞』。哈哈爛透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