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拉克很龜毛的一直在台灣打轉,這就是愛台灣啦!各地方的水庫已經洩到不能再洩了,你很棒莫拉克!你可以安心的走了,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。雖然說還是颱風天,但太陽公公都探出頭來了,再不出門的話真的很過意不去。妹妹一通電話打來,原來是他姊在用電腦,我趕緊換上衣服出門。一出門天氣就馬上變陰,是有沒有這麼衰啊,從堤防去小綠家的路途上,小雨滴就開始慢慢的落在身上。很不解的是為什麼堤防封起來了?裡面淹大水了嗎?這樣回來的時候很不方便耶,雖然我要載小綠回家沒有要走堤防。

到重新橋才想到忘記打給JK,對方電話一接起就傳來很迷濛的聲音,碼的他竟然在睡覺。結果也什麼都沒買,然後變成了打麻將。進到電梯才想到忘記買飲料,整個就是很蠢的又下去一次。剛開始準備的本全噴光,幸好後來手氣來了,兩把自摸全部都回來了,連大師兄也回來了。最後還是輸一些,至少沒有全部噴光光,愈來愈厲害了喔。然後莫拉克不是晚上就要走了嗎?怎麼晚上還落大雨啊!要走不走的真的很龜毛。我們決定要脫鞋子,光著腳丫在路上騎車。一上路沒多久就有一輛很白目的計程車,從我們旁邊很快的開過去,水灘都濺到我腿上了,當下我跟小綠的反應就是,好險有脫鞋子。再補充一下,我們連襪子也脫掉了哦。後來在重新橋上有一台機車更白目,大雨天的騎那麼快趕投胎喔,整個水都噴到我臉上來了,幸好我有用護目鏡,幸好我嘴巴是閉著的,幸好我雨衣拉鏈有拉。當下髒話都譙出去了…

就這樣的,下著雨的夜晚,有兩輛機車三位男孩,光著腳丫在雨裡穿梭著。

揍到了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