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今日

本想早點起床

大概八點左右

但事實卻不盡然





一早醒來

看到外面的光芒

感覺像早上六七點左右

就繼續小睡一下

睡不太著

眼睛也怪怪

就起床啦

為了看時間

死命的撐開眼睛

模糊的看見

天吶!

11點了!

馬上就衝去刷牙洗臉

然後休息一下

怨嘆一下

就換衣服出門囉!

在我等紅綠燈的時候就一台淡板過去!!

而且沒什麼人!!!

等了十分鐘吧~

淡板終於來了

也沒什麼人

淡板本來就很少人.....

幫小白買紅燒米粉~

米粉.....

不喜歡這乾乾的小東西

但還是買了

我呢!

吃水餃= ˇ =

15顆喔!!

而且一顆4.5元

那老闆真的有病耶

還.5 這.5要怎麼付?

真的很低能的老闆

我喜歡吃水餃配沙茶醬

可是只有醬油

若改成醬油膏不是更好?

我不喜歡水水的



吃完午餐

拿垃圾去7-11丟

結果垃圾太多 洞口太小

害我硬塞進去

真是辛苦了7-11店員

但是我認為他們一定禁得起考驗的!

所以就決定

進去買個小美冰淇淋犒賞自己

哈哈~

好久沒買小美冰淇淋了

一盒要18元=口=

我記得不是15元...?

更以前是10元說.....

真是摳

所以我以後都要把垃圾拿來7-11丟!!

後來就上會計..

都沒在聽=  =

混吃等死

最後放學又下雨

剛好沒帶雨傘...

出門的時候天氣那麼好

氣死人

淋了一半的五谷王北街

上天橋看見了淡板

一下橋淡板就以超快速的速度飆走了

他是不想賺錢喔

一堆人都在等著淡板耶

就慢慢等...

等到最後才發現

我站的太外面

雨都飄進來

發現我的鞋子前端都溼掉了= =



淡板一來

大家都衝了過去

好命的我

一上車有位子坐

真爽!

只是每次到格致那站就很美送

一堆人上車

回家去7-11買了個起士貝果

不錯吃喔!! 推薦!!

小玩了一下...

後來就去樓上

好像越來越好

哈XD

就這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