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..

距離之前補考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囉!

呵呵..

之前返校

拿到補考單..

第一個反應

科目好多..

第二個反應

為什麼我的沒有網底?

好啦..

裡面寫了一個最重要的...

『本學期補考前不及格科目學分數超過二分之一,
 若補考後仍超過二分之一,需輔導轉學。』

唉..

第一次這樣

真的玩太兇了= =

搞成這樣..

後來在補考的前一個禮拜努力用功看書...

除了數學.....

其他都有看~

      說真的..過好久了..現在打都沒FEEL了= =

英文..

狂背習作!

輔導課都在背..

甚至還花了一整個晚上看習作終於都背好了~

最有把握的一科。

過啦

國文..

就把段考考卷背起來而已。

過啦

商蓋..

把公式背起來,然後考卷背一背。

過啦

經濟..

純背考卷和課本。

過啦!  滿意外的..

日文呢..

原本都看不懂的..

要謝謝日文小老師=  ˇ  =

   〝小白

哈哈=  ˇ  =

花了一個早上教我日文..

雖然考的是五十音= =

跟期末考的東西完全搭不上邊

有是有啦! 就日文那些字而已=  =

把邊邊寫一寫就有十幾分了!

選擇題站45分 我好像都有寫對吧!哈哈..

過啦!!  謝謝小白= ˇ =



就這樣啦..

留下來了= ˇ =||||

要謝謝喇叭鴻燁老師沒有打電話給我爸媽

因為我跟他說我一定會留下來的!

哈哈..

親愛的鴻燁: 您欠我的,別忘記哦^^

哈哈...好爽=  ˇ  =



就是這樣啦!!

留下來了~~~~哈哈哈哈哈!!

超高興的= ˇ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補一張圖..


紀念一下...

年輕不要留白XD  好像留了不好的東西= =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bowstar 的頭像
    rainbowstar

    嗯哈哈

    rainbo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