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不小心自己醒來,似乎聽見什麼下雨的,想說應該不會去了吧就繼續睡。「阿你不是要出門?」「阿你不是要出門?」「阿你不是要出門?」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環繞著,我只好醒來。

太晚出門,又一直遇到紅燈,以為會最晚到,結果到了西門町才三十幾分而已。到六號出口又是只有赤木和小冰,阿哲不知道怎麼回事手機打不通,我們只好先去看電影。以為是看姊姊守護神,卻變成聽見,但是我在買票窗口聽見的則是:「孤兒怨五張是嗎?」我整個驚訝但我進去了。

早上看電影就夠操了,還要很緊張又緊繃的看電影,小孩的笑聲而已,抖什麼抖?隨口一句的哈根大使,結果真的吃了,我真的吃不出來到底貴在哪?跟小美冰淇淋有差是沒錯啦,但還是覺得還好。阿搞帶著一位神秘嘉賓來到現場,人都到齊了那就去吃飯吧!

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,佳到讓我整個想睡,好累啊!蛋包飯小歸小但還不錯吃,後來才發現中間整個都是起士還乳酪。最後我只能說,生日快樂!

CIMG31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