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昨日的一番波折,終於擬定好今天的路線。

奇摩的地圖其實也不是說很好用!

但還是查到了;就為了這個,搞的我十二點多才睡,還被我媽唸。

大夢初醒,鬧鈴調了四個果然有效,八點就醒了。
經過昨日肚子痛,今早就在廁所坐半小時之久,屁股都痛了。
從茅房出來,隱約聽見屋外的落雨聲?我靠!怎麼飆大雨?
趕緊從褲袋中掏出手機,撥給妹仔…
拿著昨日剛買的雨傘,冒著風雨的危險;出門。

真是天公惜憨人,雨停了;雨傘,白帶了。
但也為我在路上走路時,多些霸氣;拿雨傘像是帶把刀的感覺,帥氣!

跟妹仔搭264到板橋,要去位在中山路的台灣銀行,妹仔要拿他的提款卡。
很幸運,我們參觀了他們的總站,感謝司機杯杯的告知,跟我們說到哪邊坐車…


到了台灣銀行,103號,等很久啊;椅子太舒服,我坐著都想睡了…
處理完,到外面的ATM開卡,呵呵;密碼我都知道了,怎麼辦?


用走的走到府中站,原來我們那麼近?早知道在那邊提早下車,就不必繞那麼大圈…
經過五十嵐,太餓了,先買杯胚芽奶茶來甜甜肚子;五十嵐的店員講話好熱情啊…
胚芽奶茶效果太強,沒吃早餐的我,變的超飽,上公車感覺快吐了。

經過漫長的路途,我們回到了暌違已久的三重市。
時間還很長,就進去Levi's店看一下,看到一件還不錯的T恤,可惜都太小。
問店員有沒有大的,店員就幫我進去拿L的,試穿;出來後發現妹仔和店員聊起來了。
決定買這件啦,反正時間還久,就在裡面亂看亂哈啦。
試穿他們的牛仔褲,店員說穿穿看啊,又不用錢;我就這樣穿了…
好像太久沒穿長褲了,感覺好怪啊…30腰剛剛好,可是腿那邊有緊到。 = =
就在裡面換回來了,出來後他說怎麼沒有穿出來給我看,呵呵…
又試穿501,原本穿30腰,又穿31腰;叫妹仔也穿一下,為什麼他穿起來比較好看…
但是都沒買,哈哈哈;要買六千多才能當會員的樣子,我沒有那麼多錢啊!
發現他們還有賣滑鼠,什麼鬼啊…忘記問滑鼠多少錢了,哈哈哈。
買那件衣服還有送一個小公仔,問店員那公仔是什麼,他自己都不知道…
發現旁邊有一件衣服跟那公仔長的很像,「是那個喔?」我們手指著那件衣服。
「嗯!對啊。」啊…怎麼會有這種店員啊…公仔也不給我換手機吊飾,哈哈哈。
店員人不錯耶,在妹仔換牛仔褲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他的名牌,好像是叫小嫻?
時間差不多就閃人了;在想要吃什麼,其實也不會餓,那杯胚芽奶茶真的很強!
到處亂走,最後決定去肯德基,我吃藍帶起士,好吃耶!哈哈哈。


PlayBoy的包包也拿出應景一下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