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的很飽啊;醒來又睡著,我夢了。

陳財美,老大招集11個人回工廠,沒有一位是熟面孔的。
「或許我們都是菁英吧!」我心想。
我也忘了我是跟妹仔還是小綠一起回工廠的;總之,我尿急。
進到廁所,發現廁所變超大,超華麗的!
而馬桶的位置很怪,管他的,照上;過了蠻久的,就是尿不出來。
眼角餘光瞄到旁邊似乎站個人,「靠,你就這樣站旁邊看我尿?」我心想。
我索性不尿了,「給你上吧!」反正我也尿不出來。
到處看了一下這新地方,後來我好像跟老大聊了一下。
不知不覺,場景忽然變成我家樓上,然後、然後、然後…我醒了。

我一定是太想陳財美了,哈哈哈,怎麼會做這種夢。
而且裡面的人都沒看過啊!照理說會夢到身邊的人才對,不然枕邊人也行啊!
還好,我在夢裡沒有尿出來;因為我醒來後依然尿急。

我看見了;看見風的流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bow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